唉 老陈啊

善良 漂亮 勇敢 去爱

下午老陈载我去学校报道领考试安排表 班主任说明天凭作业进班 然而他一直催我快点 他下午要打比赛
晚上载我出来吃火锅 我一路上一直闷闷不乐 他心情超级好 然而我在骂老师骂学校 老陈嘲笑我说 谁让你一直拖非要拖到最后一晚上 然后我作业还有好多 我说我今晚铁定要通宵了 你陪我吧 老陈说 你做梦呢吧 我今晚要早睡明天早上有比赛 我说你这什么态度啊 我重要还是篮球重要 老陈想也每想笃定地说 当然篮球重要
…………妈的没法好好讲话 这个人简直了
下车时老陈一边把帽子反扣在头上一边兴趣盎然地问我 今天下车前没有彩蛋?
我愤怒地瞪了他一眼 摔门

不开心啊 通宵写作业 不开心…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