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老陈啊

善良 漂亮 勇敢 去爱

哈喽!

其实大家的私信我都会看的,有祝福有想念还有跟我聊天生活中的开心或者不开心。我其实超级喜欢看到你们的私信,读到暖心的话会开心很久。但是每每要回复这些话,好像只能说一些类似于“哈哈哈哈哈哈”“加油”这样的话,会感叹自己语言的匮乏,也担心被我回复的人会觉得我没有用心或者觉得我在敷衍。其实不是的呀。

最近在专心谈恋爱,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普通到丢到人群中都能瞬间淹没的那种。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生,很可爱,是一个非常反差的男生,在别人面前很冷漠,但很爱在我面前撒娇,像个小朋友。常常吵架,又立刻和好。很粗心的理工科男生,不会为我准备小礼物,但不能吃辣的他会满头大汗陪我去吃辣火锅。

关注我很久的朋友知道我减肥已经很久了,而且方法残忍极端,节食加运动。效果很好。但是上个星期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被诊断出有严重的贫血。
类似于蹲下去捡一个东西这样的动作,我起身后都会觉得头晕目眩要很久才能缓过来。夜里失眠,正常温度却觉得很冷,但是又浑身出虚汗。全身一阵一阵的起鸡皮疙瘩。头疼,心神不宁。
我承认减肥很重要,但是节食还是不要了。

既然说到了减肥,又想再讲两句。看我这些文字的大部分都是同我年龄相仿的小姑娘,这其中也一定有很多打算减肥或者致力于减肥很久的。我敢说,除了动手术,现在网络上所有的减肥方法我都试过。我亲身实验下来,唯一有效的就是控制饮食加运动。
目前我的体重在90左右。大概瘦了40多斤吧。如果对我的减肥方法感兴趣的话,我会再写一篇文字简单介绍一下~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