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老陈啊

善良 漂亮 勇敢 去爱

放暑假回家第二天,开了车去谈之前夏天租住的房子。先绕到大上海接了火烈鸟,她顶着蛋卷头像一只狮子,戴了一副夸张到不行的墨镜。反观我,黑色的帽子,黑色的短袖,黑色的裤子,黑色的凉鞋,黑色的指甲油。
去年和老陈一起租了这栋小高层的顶层,是小小的复式,有漂亮的落地玻璃。房东叔叔人很好,我们租金付了一年,已经到期了一个月了,我们的东西还完完整整的留在这里。只把留下的几件衣服收进小行李箱,其他我们自己购置的家具都留在这里,不打算带走。任由叔叔卖掉也好,或是留给下一任租户。
我在宜家买的板凳,木子李买的投影仪设备,王雨露买的跑步机,CC买的地毯,当时那个摇摇欲坠的小帐篷是老三和火烈鸟一起搭的。这些都留下了。

晚上和波波视频电话,我对他说,我们在一起要一百天了。他说,嗯,所以呢。我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庆祝一下,我想要拎一个小蛋糕,去吃西餐。我要穿小礼服,小皮鞋,你要穿黑色正装,头发梳得立起来。(我是在打趣他)他有些为难地说,我从来没有穿过西装啊。不过我之前在中介做过兼职,我穿西装会很像卖房子的。说完,观察了一下我的脸色,然后说,不过我可以去借一套的。
太可爱了。

评论(5)

热度(13)